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以色列資安高峰論壇

2019 年 9 月 11 日 @ 上午 8:00 - 下午 5:00

政府情治機關的從業人員名單外洩!這是 007 系列電影《空降危機》的劇情嗎?很不幸這是真實情景,且不斷在各國上演類似事件。

今年,美國金融公司甫發生美國有史以來最大個資外洩事件,2018 年航空公司 950 萬筆客戶個資外洩,均顯示層出不窮的資安事件已與你我息息相關,尤以國家安全最為重要,「資安即國安」當成為新共識與認知。

相對於各國層出不窮的資安問題,以色列是資安領域的模範生,以實體國防為基礎擴展延伸到電腦、網路等資通訊領域的防護,在國際新聞上幾乎未曾聽聞以色列政府的資安事故。此外,以色列以國防為著眼的資安相關技術發展,也因退役軍人投入產業及以色列創新精神,使以色列成為資安新創活躍的國度,同時是僅次於美國的全球第二大資安產業重鎮。

我國能否從以色列成功模式中獲得若干啟發與發展契機?2018 年經濟部國際合作處、駐台北以色列經濟貿易處以及台灣以色列國際資訊安全暨科技交流協會成功舉辦「2018 以色列資安高峰論壇」,今年更加擴大舉辦「2019 以色列資安高峰論壇」,論壇中將有多家知名卓越的以色列資安業者與會,包含CheckMarx、Check Point、CyberArk、Cyberbit、Imperva、Radware、Votiro,另也力邀行政院資安會報技服中心主任吳啟文、資策會資安所所長毛敬豪與會,期為與會機構與企業帶來更多資安資訊提升能量。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9 年 9 月 11 日(三)8:00-17:00(08:15 報到)
活動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02 會議室(台北市徐州路2號)

邀請對象
金融業(包含金控、銀行、證券、保險等)、電信、中大型製造業大企業 IT人員、資安人員優先,同時也歡迎政府部門參與。
此研討會可登入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歡迎公務部門資安人員參加。
為確保活動主題,凡報名身分不符、資料不全者,主辦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敬請見諒。
本活動採預先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符合活動屬性即可免費參與。

洽詢服務
02-29435517 # 66 活動小組

報名方式:請至以下活動報名頁面填寫資料

http://event.netmag.tw/201909is

以色列資安高峰論壇 was last modified: 八月 27th, 2019 by sobouser

明細:

日期:
2019 年 9 月 11 日
時間:
上午 8:00 - 下午 5:00
活動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