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CYBERSEC 2023 臺灣資安大會 我們展攤C129見

2023 年 5 月 9 日 @ 上午 8:00 - 2023 年 5 月 11 日 @ 下午 5:00

CYBERSEC 2023 | 安穩特M.TECH集結了4個品牌,讓您一站逛足!

展攤編號:C129

  • Cybereason

Cybereason 是當今網路防禦者的擁護者,提供面向未來的攻擊保護,統一從端點到企業再到戰鬥移動的任何地方的安全性。Cybereason 防禦平臺結合了業界頂級的檢測和回應(EDR 和XDR)、下一代防病毒 (NGAV) 和主動威脅搜尋,可對 Malop(惡意操作)的每個元素進行上下文豐富的分析。結果:防禦者可以結束從端點到任何地方的網路攻擊。

 

  • Proofpoint

Proofpoint 為全球 Email Security Gateway 領導品牌,多年來被Gartner評為領導者。Proofpoint 完整的解決方案是各國政府與全球百大企業的 Email 解決方案的首選。產品線涵蓋 Email Protection、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Information Protection、Business Email Compromise ( BEC )、Digital Risk Protection、Archiving and Compliance。並與各領域資安領導品牌如整合,建構資安聯合防禦機制。

 

  • VECTRA

資安AI 諸葛亮Vectra為您趨吉避凶。

Vectra 是自動搜尋正在進行的網絡攻擊的領導者,已獲得用於人工智能 (AI) 自動化的高級網絡安全分析功能的五項美國專利,這些專利證明了安全研究和數據科學合作提高對攻擊者行為可見性的有效性。Vectra 專利技術有助於解決當今對抗網絡攻擊者的關鍵問題。Vectra 結合多項獲得專利的機器學習 (ML) 和 AI 技術來識別攻擊者的個人行為並判斷此類行為組合的嚴重性。

 

  • Allot

Allot 是全球領先的為企業和運營商提供網路智慧化和安全方案的供應商!

是業界唯一的在單一硬體設備上可以同時提供視覺化分析、應用策略控制和流量管理、Web 安全和網路安全一體化以保證企業業務網路最佳性能的平臺,也是業界唯一的可以存儲所有經過設備的資料流程到資料庫中進行保存以便查詢及進行即時 BI 分析和長期保存的平臺。

CYBERSEC 2023 臺灣資安大會 我們展攤C129見 was last modified: 三月 31st, 2023 by maggie

明細:

開始:
2023 年 5 月 9 日 @ 上午 8:00
結束:
2023 年 5 月 11 日 @ 下午 5:00
活動 目錄:
, ,

地點

南港展覽館二館
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台北市, 115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