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代理國家: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越南|印度|台灣|香港|中國|澳洲|紐西蘭

Proofpoint的是總部設在企業安全公司加州桑尼維爾,提供軟件即服務和產品,為入站郵件的安全、出站數據丟失防護,社交媒體、移動設備、數據化的風險、電子郵件加密、電子發現(“eDiscovery”)、和電子郵件歸檔。

該公司的第一款產品是適用於大中型企業的Proofpoint保護伺服器。它結合了所謂的“ MLX技術”,這是一種專有的機器學習算法,適用於使用10,000種不同屬性來準確識別垃圾郵件的問題,以區分垃圾郵件和有效電子郵件。該公司與其他數十個反垃圾郵件軟件提供商一起帶來了商機,這是垃圾郵件數量呈指數增長的趨勢,這威脅著工人的工作效率,使垃圾郵件成為頭等大事。根據2004年國家技術重新定義,垃圾郵件檢測屬性的數量已超過50,000。

它的安全即服務解決方案,包括一個即時數據保護解決方案的整合套件,使大型和中型組織可防禦、保護、歸檔和管理其敏感資料。該公司提供的Proofpoint企業安全防護(Enterprise Protection),一個通信和協作安全套件,目的在保護客戶的關鍵任務通信基礎設施免受外部威脅,在到達企業之前就阻擋包括垃圾郵件、網路釣魚、不可預知的海量電子郵件、惡意軟體和其他形式的不良或危險的內容。Proofpoint資訊保護 (Information Protection),預防資料丟失、加密、以及合規的解決方案防範機密資訊洩露,並且能夠符合美國、國際上針對特定產業的資料保護法規。該公司還提供Proofpoint企業檔案(Enterprise Archive),使資料管理、資料保存、監督政策和任務能夠執行;訴訟支援;和積極的法律保留管理。

此外,該公司提供的Proofpoint社群媒體安全和法規遵從(Social Media Security & Compliance)使客戶能夠保護他們的在線品牌知名度和社群媒體通信基礎設施。 Proofpoint要點(Essentials),是一套安全即服務與合規的解決方案,提供給分配至託管服務供應商和專用安全分銷商。此外,該公司提供包括內容檢查、信譽、加密和金鑰管理、通知和工作流程、分析和搜索、軟體和惡意軟體分析服務的平台服務。該公司為垂直機構提供服務,如航空航天、國防、教育、金融服務、政府、醫療、製造業和零售業服務。

Proofpoint產品旨在解決三個業務問題:高級網絡安全威脅,法規遵從性和品牌造假者欺詐(稱為“數字風險”)。這些產品可跨電子郵件,社交媒體,移動設備和雲運行。

電子郵件安全性

2008年6月,Proofpoint收購了Fortiva,Inc.,後者是按需求提供電子郵件歸檔軟件的提供商,用於法律發現,法規遵從和電子郵件存儲管理。Fortiva使用Exchange日記功能自動存檔所有內部和外部通訊,以便最終用戶可以直接從Outlook中的搜索文件夾中搜索所有存檔的郵件,包括附件。

網絡安全

Proofpoint的安全產品組合包括既可以阻止傳統的網絡攻擊(通過惡意附件和URL進行發送)又可以阻止不使用惡意軟件的社交工程攻擊(例如,企業電子郵件入侵(BEC)和憑據網絡釣魚),這些產品都可以。它結合了沙箱分析,信譽分析,自動威脅數據,人為威脅情報和諸如發件人/收件人關係,標題和內容之類的屬性,以及更多其他功能來檢測潛在威脅。自動加密,資料丟失預防和取證收集工具,旨在加快事件響應速度並減輕確實發生的任何威脅的破壞和成本。該產品組合還包括針對社交媒體帳戶接管,有害的移動應用程序和惡意Wi-Fi網絡的保護。

合規性

Proofpoint的合規產品旨在減少識別潛在敏感數據,按照政府和行業規則進行管理和監督以及在電子發現法律要求中快速生成所需的產出。

數位風險

Proofpoint的數位風險產品旨在尋求阻止網絡犯罪分子冒充其品牌以損害客戶、合作夥伴和品牌聲譽的公司。它的電子郵件數位風險投資組合包括身份驗證技術,可以防止電子郵件域欺騙。在社交媒體上,它阻止欺詐者在其中創建虛假的客戶服務帳戶的騙局,以尋找通過社交媒體尋求幫助的人,並誘使他們交出帳戶憑據或瀏覽惡意網站。在移動設備中,它會發現通過移動應用程序商店分發的假冒應用程序。

2016Q3 2016 Forrester Wave數字風險監控中,Proofpoint數字風險社交媒體產品被包括在對這個新興市場的9家頂級供應商的評估中。這些監控數據” 通道(即社交、移動、Web和暗網)的渠道可檢測、阻止、惡意或不需要的內容破壞組織在所有主要社交媒體平台上建立品牌的努力。 20141023日,Proofpoint收購了社交媒體和安全法規遵從性供應商NexgateInc.Proofpoint2015114日收購了Socialware Inc.,這是一家合規性工作流程及內容捕獲和審查技術公司。2019Proofpoint達成最終協議,以2.25億美元現金收購ObserveIT,擴大以人為中心的安全性和法規遵從性的領導力,以提供預防外圍數據丟失的能力。

 

檔案下載

Select category or search...
Proofpoint was last modified: 三月 16th, 2022 by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