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ypsium

通過識別、驗證和強化整個企業的韌體(firmware)代碼來保護設備和相關企業連結。

Eclypsium 是全面適用於現代分散式組織架構的雲端安全平台。從企業筆記型電腦到網絡設備再到數據中心的伺服器,Eclypsium 可以保護企業所依賴的設備,一直到韌體和硬體級別。Eclypsium 平台提供基本設備運行狀況,大規模修補到持續防禦和最隱秘威脅的各項安全功能。 

Eclypsium 已經發表領先業界的韌體威脅研究報告,包括在 Wired、Bloomberg、Dark Reading、Threatpost、Politico 和 Ars Technica 等等的出版物中。

Eclypsium是企業設備安全領域的創新者,在 Gartner 2020 年 5 月發布的安全運營和威脅情報領域的供應商報告中被公認為優秀供應商。

Gartner 在報告中指出,“負責安全運營的安全和風險管理領導者應評估創新方法,以提高他們檢測和響應 IT 環境中威脅的能力,並提高其安全控制的效率。” 他們進一步指出,“SRM 領導者有大量的漏洞需要解決,並且經常忽略韌體安全和控制錯誤配置方面的基礎差距。”

 

 

集中式設備管理

無論您的企業是使用 Eclypsium 平台來保護端點、服務器、網路設備或整個企業資產中的韌體,它都能為韌體完整性、漏洞和威脅提供相同的可視圖。

合規性映射和配置

Eclypsium 平台支持將企業部署配置和映射到 NIST 標準(和兼容)標準,例如 NIST 800-53、NIST 800-147、NIST-155、NIST-193。

韌體是個全新的戰場。

Eclypsium 協助您透過一個全面平台來識別、驗證和強化整個 IT 中的韌體。Eclypsium 平台可保護服務器和微服務器、筆記型電腦、直立式主機和工作站、網路設備(如路由器、交換機、網路閘道、VPN 設備、安全設備、Cisco IOS 設備,甚至是自動取款機和POS等專用設備)中的韌體終端。

Eclypsium was last modified: 六月 30th, 2023 by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