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Vectra® 是安全人工智慧驅動的混合雲威脅偵測和回應領域的領導者。

提供全地端,虛擬機器及雲端建置環境。可快速偵測網路環境內的資安攻擊事件,具高度可視性及事件回應修補建議。同時提供標準接口並已經與各式資安管理系統如 SIEMSOCEDR 系統完成整合,針對真實資安攻擊事件可第一時間進行通報,大幅降低誤報率。並且即時進行封鎖阻擋作業,有效防堵資安攻擊的南北東西向移動擴散。

Vectra AI Threat Detection & Response 能力:

針對攻擊者的行為快速提供優先處理建議並顯示相關的高風險事件

最大限度地減少誤報並減少SOC工作量並加速調查速度

通過與現有資安管理系統的緊密整合,快速嚮應並啟動資安威脅攻擊的防堵機制



Vectra® 是目前市場上符合 MITRE資安威脅攻擊行為偵測規範高達90%的解決方案,並且也是唯一一家AI專利被 MITRE D3FEND採用的企業(12AI專利)。是企業進行內部資安探索、觀察、分析並智能化處理本地端與雲端中的所有資安攻擊威脅事件的最佳解決方案。


有關 Vectra AI 公司資訊請詳 https://www.vectra.ai/

代理國家:

檔案下載

Vectra Ai was last modified: 三月 24th, 2024 by maksimt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