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代理國家: 台灣

Ixia提供創新解決方案和可信賴洞察力的強大組合,幫助客戶最大化網絡和應用程序性能和安全性。 Ixia成立於1997年(於2017年併入Keysight ),是一家快速增長的全球供應商,為財富100強企業以及領先的運營商和網絡設備製造商提供世界一流的解決方案。

 

  • 網路可視性 Network Packet Broker(NPB)

隨著虛擬化、“大資料”和企業網路複雜性的上升態勢,對性能和安全性進行動態網路監控可為企業提供關鍵的業務優勢。 Ixia 的網路可視化產品針品網路提供持續洞察,讓公司最大程度地提升生產力和盈利能力以及新的 IT 投資,和現有 IT 投資的回報率。為整個網路帶來端到端可視性,並可快速、可靠和精確地分析網路性能,從網路設備到各種各樣的埠映射實現智慧分配流量

  • 阻止惡意威脅並提高網路可視性 ThreatARMOR

ThreatARMOR™能夠阻止網路探測、釣魚式點擊以及來自或發送至不可信國家的所有流量。這降低了需多攻擊風險(例如:零日勒索軟體變種)以及高達80%的惡意連接,這些連接威脅著網路安全並產生大量安全警報。Ixia的應用和安全威脅研究中心為ThreatARMOR提供即時線上的地理位置資料流程及威脅情報——每天單獨驗證每一個受攔截的IP位址。詳細的Rap Sheet黑名單則為所有受阻網站提供清晰、直觀的惡意活動證據,以減少錯誤判斷風險。ThreatARMOR與下一代防火牆相互補充,可以承擔大規模攔截的巨大工作負載,以便防火牆將更多資源用於內容檢查、使用者策略、VPN終止及其它功能特性,同時生成更少的安全警報。

一體化應用和安全測試平臺BreakingPoint
BreakingPoint 通過模擬最真實條件下的正常和惡意流量(包含分散式拒絕服務 (DDoS)、漏洞、惡意軟體和模糊測試),可驗證組織的安全基礎設施,將網路破壞所帶來的風險降低約 80%,防禦攻擊的能力提升近 70%。此外,還可以對安全基礎設施進行大規模驗證,確保易用性、增強敏捷性、提高網路測試速度。

檔案下載

Select category or search...
Keysight was last modified: 三月 16th, 2022 by sobo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