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ight 提供值得信賴的數據和洞察力,幫助全球的保險公司、投資者、企業與政府單位做出風險評量相關的決策。

 

BitSight 於 2011 年開創了安全評級行業,創建了全球首個網路安全評級平台。如今BitSight 評級作為一種可信賴的分析工具享譽全球,協助組織了解和管理網路風險。目前BitSight已擁有全球超過2400個客戶,41個創新專利與超過500名敬業員工。

 

BitSight關心您:

BitSight的客戶可以相信,我們的評級和網路安全監控產品有可靠和具體的數據支持。通過我們經過測試和不斷重新評估的算法,我們的數據團隊努力確保公司的風險因素得到公平和準確的評估。

BitSight的客戶很開心成為 BitSight 社區的一員。我們的客戶諮詢委員會將客戶與 BitSight 團隊聚集在一起,圍繞 BitSight 體驗進行真實對話。憑藉我們為所有獨特需求提供一流的客戶支持,公司可以相信 BitSight 會在他們需要的時候出現。

BitSight 致力於在我們的客戶互動中以及在我們的員工隊伍中促進包容性。 BitSight 擁有一個龐大而活躍的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行動小組,成員遍布全球和各個部門,致力於在招聘、培訓和發展以及公司文化中促進多元化方面產生影響。

 

BitSight 不斷為安全評級提供商在全球範圍內的形象設定標準。作為唯一經過獨立驗證與數據洩露風險相關的網路安全評級,BitSight 從未停止為網路安全評級提供商設定步伐。收購安全情報公司 AnubisNetworks 為 BitSight 提供了數據優勢,以推動網路安全評級可以揭示的領域。隨著我們 2021 年對 VisibleRisk 的收購,BitSight 正在迎接網路安全評級應對的下一個挑戰:網路安全風險如何代表您的組織面臨的財務風險?

 

識別、量化和降低網路風險,BitSight 正在改變世界應對網路風險的方式。

 

BitSight was last modified: 六月 30th, 2023 by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