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Cybereason於2021年由以色列情報部隊退伍人員在美國特拉華州成立並註冊成立。

Cybereason 提供端點保護平台。通過一個代理和一套託管服務提供防病毒軟件端點檢測和響應

Nocturnus 是 Cybereason 的安全研究部門。Nocturnus 團隊專注於發現新的攻擊方法、逆向工程惡意軟件和暴露新的系統漏洞。Nocturnus 是第一個發現 2017 年NotPetyaBad Rabbit網絡攻擊疫苗的人

Cybereason 平台與其競爭對手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反映了創始人在處理世界上一些最複雜的黑客操作方面的專業知識。

該公司的檢測和響應技術使用大數據、行為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實時檢測旨在逃避傳統防禦的複雜網絡攻擊。

Cybereason 的軟件使調查過程自動化,並且能夠連接孤立的惡意事件,呈現惡意操作的全貌。該平台作為現場解決方案或基於雲的服務提供,目前已被包括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軟銀公司和 Wipro 在內的數百家公司使用。

Cybereason 於2019年獲得軟體銀行(Softbank)挹注2億美金後,於2021年又獲得Google Cloud挹注5千萬美元。

代理國家:澳洲、紐西蘭、印度、台灣

檔案下載

Select category or search...
Cybereason was last modified: 六月 30th, 2023 by mag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