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代理國家:台灣

Forcepoint是專門為提供次世代網路安全解決方案而成立的公司,主要提供資訊科技安全產品及相關服務,以保護自網路威脅、先進的惡意軟體攻擊、資訊洩漏、以及法律責任和生產力的損失。

母公司Raytheon Company(雷神公司;RTN.US)是美國大型國防合約商、五大軍火承包商之一,美國國防部前二大武器供應商,於全球從事科技整合產品、服務及解決方案,提供感應、效果、指揮、控制、通訊與情報系統及任務支援服務等領域的電子產品、任務系統整合及其他服務。公司的客戶包括了美國國防部、美國情報體系、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美國武裝部隊、美國國家海洋及大氣總署、國土安全部、美國太空總署及國際客戶。公司成立於1922年,總部位於麻州的沃爾珊。

THE FORCEPOINT HUMAN POINT SYSTEM

傳統以事件為中心的安全方法在現今複雜的網路環境下不再有用,最有效的保護是隨風險調整的,提供所需的情境脈絡以動態採取相關政策,設定可細到個人。唯有透過情境脈絡我們才能理解一個特定的身分或使用者行為是否合法、有風險或是惡意的。 Forcepoint依風險調整的方法可以感知、分析和強制執行—它可以即時保護您的使用者、資料和網路,並提高您安全投資的成效。 我們的解決方案跟其他系統不同,它不會使您的SIEM充斥需要手動處置的警報。它讓我們有可能知道什麼是正常、有生產力的員工活動,以及您的員工與資料互動的所有獨特方式,從而自動對他們的風險狀況採取對的政策。 同時,它還能洞察資料在組織內外所到之處。我們依風險調整的模式可提供更好的系統能見度、跨分散式系統的單一政策、快速安全防護以及更佳的合規性。

不再使用以威脅為主的網路安全方法,您可以聚焦在兩個資訊安全的決定要素—人員與資料。 以人為中心的保護,意思是透過了解員工的工作模式及資料流向,在員工、關鍵資料及智慧財產互動時確保安全。它使我們有可能知道什麼是正常、有生產力的員工活動,以及您的員工與資料互動的所有獨特方式。同時,它還能洞察資料在組織內外所到之處。藉由保護以人為中心的架構,您能獲得更好的系統能見度、跨分散式系統的單一政策、提供更快速的防護,以及對當今零邊界世界更佳的合規性。

Forcepoint UEBA

為零邊界世界提供使用者與實體設備行為分析,是以風險等級評分系統為基礎,提供可行決策與資安事件全貌的領先者。

Forcepoint DLP

盤點並保護資料以滿足法律以及業界規範。

Forcepoint Insider Threat

針對機敏資料提供使用者行為能見度以及事件情境脈絡,最能全面理解使用者意圖,受到超過100萬個端點信賴。

Forcepoint CASB

針對你全部的雲端環境提供狀態顯示及控制能力,可支援種類最廣泛的雲端應用程式,並以使用者行為和資料存取分類為基礎進行獨特的自訂風險評估。

Forcepoint SD-WAN & Next Generation Firewall (NGFW)

高效能且安全及高可用的網路安全性,可減少網路支出達50%、降低網路攻擊達86%,並縮短事件回應時間多達73%。

Forcepoint Data Guard

為政府機構提供安全的協同合作及資訊分享,減少高度管制及機敏資料透過昂貴且費時的手動傳輸。

Forcepoint Web and Email Security

對任何位置、任何裝置提供統一防護以遠離進階威脅,有著百分之百零誤判的威脅偵測能力。

檔案下載

Select category or search...
Forcepoint was last modified: 三月 16th, 2022 by [email protected]